骑行从娃娃抓起 转动热情小骑士活动走进校园

基金会活动 > 小骑士活动 > 骑行从娃娃抓起 转动热情小骑士活动走进校园

骑行从娃娃抓起 转动热情小骑士活动走进校园

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是一个以安全、愉悦、低碳、乐活的概念,鼓励绿色出行文化和带动自行车骑行风气的非营利性组织,走进校园是我们培养小骑士的重要途径。小骑士活动马不停蹄。11月19号,转动热情来到深圳市公明中英文学校,为学校的适龄儿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课堂。小骑士们将在课堂上学到自行车的相关知识,这将会是他们自行车运动启蒙的重要一课。


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是一个以安全、愉悦、低碳、乐活的概念,鼓励绿色出行文化和带动自行车骑行风气的非营利性组织,走进校园是我们培养小骑士的重要途径。小骑士活动马不停蹄。1119号,转动热情来到深圳市公明中英文学校,为学校的适龄儿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课堂。小骑士们将在课堂上学到自行车的相关知识,这将会是他们自行车运动启蒙的重要一课。


公民中英文学校是远恒佳教育集团旗下的学校。远恒佳集团早年以幼儿教育为发展基础,在全国发展了十多家幼儿园,公民中英文学校是该集团发展中小学教育的第一所学校,选址在集团发源地深圳公明区。现在深圳有三所中英文学校。第四所学校选址在重庆。

在小班教育的影响下,小骑士有问题就马上举手提问。十分积极。


在钟老师的鼓励小骑士积极回答问题,丝毫不显胆怯。

钟老师向大家讲解正确的骑行姿势。






讲课之余,两位老师在课堂上表演精彩的BMX技巧,展示出自行车文化的独特魅力。

户外拓展课程设置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

佩戴头盔护具是安全骑行的保障





热身运动中,小骑士十分用心。


骑行后拍照留念,记录小骑士的友谊


师生情深  谢谢钟老师的教导



在起点前有秩序的出发


这既是转动热情小骑士--公明中英文学校站的落幕,也是小骑士们骑行之路的起点。加油,小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