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基金会 /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关于基金会 /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以下简称 “基金会”) 是由桂盟企业吴能明总裁为推动自行车运动文化发展而创办的, 迄今已有五年,第一届理监事会在吴总裁的号召带动下,全体理 监事成员鼎力支持、积极参与,成功创办了小骑士训练营、乐骑 总动员、车队大讲堂等品牌活动项目,已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基金会,以安全、愉悦、低碳、乐活的概念,鼓励绿色出行 文化的推广,并以带动自行车骑行风气、提倡全民运动、落实全 球节能减碳运动为使命,协助企业或团体组织成立车队及举办自 行车骑乘、倡导正确安全骑乘观念与知识及相关公益活动和推动自行车运动发展,将四大概念扩大深入生活。并广邀多位自行车 产业资深杰出领袖参与其中;以深圳市为基地,展开一连串绿色出行文化推广和慈善公益活动。  

    

本会于开展各式活动时,不仅推动骑行风气,另重点倡导正确的安全骑乘观念,透过骑乘注意事项倡导、及各专业厂家说明推广自行车各式零件使用知识、保养方法,增加相关知识使骑乘更安全;除了规划自我挑战骑乘路线,更有小骑士安全骑乘营, 教导正确的骑乘知识,让小朋友快乐安全的骑车,亲子一同体验 安全愉悦的骑行乐趣;此外,还将教育资源回馈校园,捐赠自行 车辆及相关物资,促进自行车安全骑乘教育向下扎根,落实社会 关怀与骑行风气、节能减碳运动的推广。  

自行车运动是种相当具感染力的活动,转动热情基金会期许成为引领者,引领更多人体验安全、愉悦、低碳、乐活概念的无穷魅力,以热情务实的态度转动两岸绿色出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