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行,我许诺:2016转动热情自行车成行礼

基金会活动 > 自行车成行礼 > 安全行,我许诺:2016转动热情自行车成行礼

安全行,我许诺:2016转动热情自行车成行礼

2016年12月10日,转动热情自行车成行礼顺利举行,来自深圳各地的小骑士代表聚集西丽果场,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与父母一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2016
1210日,转动热情自行车成行礼顺利举行,来自深圳各地的小骑士代表聚集西丽果场,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与父母一同参与了这场盛会。今天的活动非常丰富,有热力四射的健身操,骑行体验和实战环节,还有现场小活动。华庆健身科技公司陈总亲临现场支持,为转动热情基金会捐赠了50台的酷客童车,作为日后的活动物资。


下午1点多,小骑士代表在父母的带领下陆续前往活动现场签到。


活动开始,按照惯例,首先是小骑士骑行安全知识课堂。




面对现场提问,小骑士都能流畅应对。


老师仔细讲解骑行姿势要领



bmx表演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骑行前,小骑士在领操姐姐的带领下做起活力四射的热身操



骑行前,家长为小朋友带上骑行头盔等护具,寄望他们在未来的骑行道路上平平安安。



老师带领小骑士在会场上模拟骑行。




在之前的小骑士总动员中,小骑士在一条封闭的模拟道路上骑行。这次成行礼中,小骑士在老师的带领下骑行到园区内的市政马路。



骑行回来,小骑士在心愿盘上写上对未来的祝愿以及对小骑士总动员的期待。



父亲也写上对儿子的期望



把心愿贴到许愿墙上



捐赠仪式,华庆健身科技公司陈总代表公司向深圳市转动热情基金会捐赠50辆爱酷客童车。



来年新一轮的小骑士总动员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