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骑行知识,感受骑车乐趣 ——小骑士训练营元渝站完美收官

基金会活动 > 小骑士活动 > 学习骑行知识,感受骑车乐趣 ——小骑士训练营元渝站完美收官

学习骑行知识,感受骑车乐趣 ——小骑士训练营元渝站完美收官

2018121日至2日,“华南国际两轮车极限运动邀请赛”在东莞元渝公司拉开了序幕,由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主办的“小骑士训练营”同期开营,活动现场小朋友、大朋友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小骑士训练营”是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的主打项目之一,是为自行车初学者提供安全骑行课程的教学,现场由专业的讲师传授正确的自行车安全知识及自行车运动启蒙教育,用提问的方式促进每一位小朋友的自主思考,整个课程约100分钟,现场搭建了小型赛道,布置了相应的障碍,提高小朋友的控车技巧,给6-12岁小朋友提供正确的骑行安全知识辅导课程。基金会的成员们出钱出力,为推动自行车运动的广泛传播贡献力量。

基金会的成员们

本期的小骑士训练营除了前期踊跃报名的塘厦第三小学的学生们,还有现场对活动感兴趣的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在两天的时间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人数达到了287人。

下面请大家走进我们的小骑士训练营,来感受小朋友在课堂中的寓教于乐吧。

现场报名,人气十足

小骑士们在讲师的带领下开始骑行前的热身准备

骑行小知识抢答

笑容是对活动最高的赞扬

现场提供自行车供活动使用

进阶级越野赛道的体验

 



基金会为参加小骑士训练营的小朋友统一发放了小骑士训练服,小骑士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训练场上成了最闪耀的星星,也将是自行车运动上的明日之星哟!

小骑士们毕业啦!

 

    还意犹未尽么?各位小骑士们,1221日小骑士训练营深圳站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