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骑士训练营、乐骑总动员 深圳嘉年华站闭幕、 超萌“骑士”们的专属赛场

基金会活动 > 乐骑总动员 > 2017年小骑士训练营、乐骑总动员 深圳嘉年华站闭幕、 超萌“骑士”们的专属赛场

2017年小骑士训练营、乐骑总动员 深圳嘉年华站闭幕、 超萌“骑士”们的专属赛场

历时一年的准备

小骑士,总动员火热开启了!

2017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公益项目,

除了有独特的活动,还有炫酷的骑行文化~

乐骑总动员”和“小骑士训练营”是由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以下简称转动热情基金会)主办,致力于推动儿童自行车安全骑行、自行车运动技巧提高和亲子自行车体验的品牌活动。

活动举办时间为:201712月9日-10日在深圳市凤凰山森林公园召开,现场实际到场小骑士187人、乐骑总动员192,合计379人,
本次活动的
目的在于让孩子们可以安全、愉快的参与到自行车这种健康的运动中来,向孩子们传递安全骑行知识,让孩子了解如何在运动中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帮助孩子们增强信心、锻炼体能,从而体验自行车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其中,“乐骑总动员”活动主要设计了针对2-6岁小朋友锻炼平衡感的滑步车大赛,和针对6-12岁小朋友锻炼体能的骑跑两项大比拼。

乐骑总动员

参与对象“乐骑总动员”活动主要设计了针对2-6岁小朋友锻炼平衡感的滑步车大赛,教导正确的骑乘知识,让小朋友快乐安全的骑车,亲子一同体验安全愉悦的骑行乐趣,落实了社会关怀与骑行风气,与节能低碳运动的推广。









小骑士训练营
“小骑士训练营”活动则是专为6-12岁的小朋友开设的自行车骑行学习现场提供现场免费课程理论授课与现场体验相结合,向小骑士们传递正确的骑行姿势,骑行的安全守则,传授正确的自行车安全知识及自行车运动启蒙教育,用提问的方式促进每一位小朋友的自主思考,现场搭建小型赛道,布置相应的障碍,提高小朋友的控车技巧,让小朋友们学会在骑行时如何保护自己,体验课更是设计了各种路障、模拟路况,让小朋友们在教练导师的指导下安全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