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动热情】赛事回顾·2019年POWERKIDS儿童骑跑两项赛 龙华8号仓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2

512日,2019POWERKIDS儿童骑跑两项赛龙华8号仓站在8号仓奥特莱斯圆满落幕。比赛分为骑跑两项组和滑步车组两大组别。共有近300个家庭参赛。

相较于上一场南山站的比赛,此次比赛在赛前一天设置了培训,为小朋友讲解了滑步车的基本技巧以及骑跑两项的比赛流程和换项的技巧。

 

 

 
赛前培训

 

POWERKIDS的比赛继续沿用“跑--跑”的赛事规则,所有参赛的小朋友都需要完成比赛项目的三个阶段。3-4岁组的小朋友需要在爸爸妈妈的配合下完成换项,并与家长一起完成最后阶段的跑步环节。

除了骑跑两项组以外,本次比赛依旧设置了滑步车组别。赛事当天阳光明媚,虽然气温较高,但是小朋友们不畏炎热,依旧顽强地完成比赛。

 

POWERFAMILY各组比赛过程中

 

POWERFAMILY各组颁奖

 

滑步车组比赛过程中

 

滑步车各组颁奖

 

CUBHO在活动现场展示了旗下的滑步车产品并提供试骑体验

 

舒爽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口腔检测

爱护牙齿从小开始

 

玩胜体能现场的体适能体验区吸引了很多小朋友

 

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世界知名的骑跑两项赛事POWERMAN的衍生赛事,POWERKIDS今年计划举办8场比赛,覆盖深圳的各个区域,并将选出幸运家庭参加2020年在马来西亚举办的POWERMAN亚洲锦标赛。



再一次感谢大家伙儿对活动的支持!


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

深圳市转动热情自行车体育基金会是由20家世界杰出自行车品牌企业发起,以深圳市为基地,展开一连串绿色出行文化推广和慈善公益活动组织。

旨在推动骑行风气,宣导正确的安全骑乘观念,透过骑乘注意事项宣导及推广自行车各式零件使用知识、保养方法,增加相关知识使骑乘更安全;除了规划自我挑战骑乘路线以外,基金会更有小骑士训练营以及乐骑总动员等大型公益亲子活动。

以及以下品牌的支持!